1億5千萬情慾鉅作《羅馬慾樂園》全世界賣到翻!.jpg 

以挖掘「情慾與心靈對話」聞名全球的西班牙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édem),最近他首部以英語為主的電影《羅馬慾樂園》(Room In Rome),版權竟賣翻了全世界。《羅馬慾樂園》狂賣三十多個地區的銷售佳績,熊熊打破了他之前《露西亞與慾樂園》的紀錄,最誇張的是,連民風保守的印度和不丹也加入搶購行列,讓他既驚又喜!

胡立歐麥登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坦承「這是我賣得最好的電影」,但他歸功於片中兩位女星-影后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和性感女星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因為她們從頭到尾的全裸演出,不但幫他賺上了一大票,還省了一筆服裝費開銷。

不僅美國IFC公司出高價買下《羅馬慾樂園》發行權,日本甚至在砸下重金購片時,不但不殺價,唯一條件還是要求胡立歐麥登必須赴日本參加首映,讓他欣然同意!不過胡立歐麥登最感到驚訝的是,《羅馬慾樂園》在女人總包裹緊密、民風保守的印度和不丹地區,竟也都造成版權的蜂擁搶購,讓他大呼不可思議!這部製作成本高達近一億五千萬台幣(US4.5M)的情慾電影《羅馬慾樂園》,劇情描述兩個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的羅馬相遇;她們相互吸引,並在一間五星級飯店裡,分享著彼此誘人的胴體和心底的秘密…。

劇情雖只發生在一夜之間,胡立歐麥登卻足足拍攝了四週,並分別在羅馬、馬德里兩地拍攝才大功告成,甚至連片中美麗的窗景與露台都是經後製才完成的,只為了呈現一個絕美無瑕的情慾盛宴。不過,也有觀眾笑說,這部製作成本極高的情慾電影,最省的可能就是服裝費,因為兩個女主角在片中幾乎根本不用穿衣服,幾件襯衣、睡袍、加上床單就完全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