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太養眼《羅馬慾樂園》新聞局指導蝴蝶遮臀花貼奶 

轟動全球的情慾片《羅馬慾樂園》(Room In Rome)將於下月中在台上映,電影還沒送檢,兩美女全裸共浴、超養眼的電影海報,卻先引起了新聞局的注意,指示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後過關,本週起終於可在戲院公開張貼。

由《露西亞與慾樂園》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所執導的新片尺度極至唯美大膽,片中一場兩位女星以迴紋針式交纏共浴的畫面看來雖然激情,拍來卻備極辛苦,原來為了美麗呈現,胡立歐麥登下令她們全程只能洗冷水澡。

《羅馬慾樂園》是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繼《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後的最新力作。電影去年拍完後,胡立歐麥登卻一直找不到讓他滿意的劇照,來當作海報主視覺,今年初,胡立歐麥登突發奇想,索性找來了片中兩位女主角-影后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和性感女星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全裸泡湯來拍電影海報。

胡立歐麥登端出了瑰麗的花床和水池伺候她們,讓兩大美女在水池開心洗SPA,不但讓兩大美女玩得不亦樂乎,也終於趕在該片在西班牙上映前,順利完成了這張讓麥登滿意的電影海報。不過這張美麗養眼的海報卻因尺寸太過大膽,沒法在台灣戲院裡原版呈現,在新聞局的指示下,終於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後過關,即日開始面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