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雞》提爾史威格(左)山繆芬奇(右)2爸當家連洗個廁所都擺不平  

山繆芬奇洗廁所也搞笑《香檳雞》抖出提爾史威格尿尿方式

以酷帥外表迷翻一票女性觀眾的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編導電影話題屢屢創新,這回他在新片《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Kokowääh 2)中,找來前作《紅酒燉香雞》與他聯手搞笑的喜劇泰斗山繆芬奇(Samuel Finzi)一起演自己女兒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的兩個爸爸,加碼搞笑、偏打正著台灣炒得正夯的「多元成家」玩笑。有趣的是,兩個爸爸雖然分別主外、主內,但對家務仍是一竅不通,連洗個廁所都擺不平,還意外抖出了提爾史威格有別於德國家居男人的尿尿方式。這部家庭喜劇《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將於1月30日春節期間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356

豬哥亮量身六月大伸鹹豬手《大稻埕》六月爆殺價絕招李易笑場

李易在賀歲大電影《大稻埕》演出二○年代的富二代,不但跟宥勝處處唱反調,甚至跟他一同爭奪藝旦簡嫚書。李易的老婆六月不但不吃味,還為力挺老公、也在《大稻埕》尬上一角,演出隋棠裁縫店的熟客。導演葉天倫對六月的加入非常重視,不但請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王佳惠、替六月量身訂製華麗旗袍,連片中一場她找隋棠做旗袍、豬哥亮負責量身的戲,都讓演員即興演出,果然笑果十足。好笑的是,該場戲豬哥亮靈機一動,說要幫六月量胸圍,實則伸出鹹豬手大吃豆腐,害隋棠在旁忙著解圍。但六月卻突然爆出一句「我都被摸了、妳要多送我一件」殺價絕招,讓一旁監看螢幕的李易當場笑到噴飯!而這部集合了豬哥亮、隋棠、六月、李易等超強卡司的賀歲大片《大稻埕》,將於1月30日全國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克波利在新片《莎拉波莉家庭詩篇》中,因為得緬懷曾經背叛過他的妻子,但為了寶貝女兒,他依然強壓傷痕、吐出無怨無悔的愛的詩篇

演技獎項向來都頒給劇情片演員,但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ndiewire日前(1/4)點評2013「最佳綠葉演出」(Best Supporting Performance)時,卻破例將在紀錄電影《莎拉波莉家庭詩篇》(Stories We Tell)中飾演自己的麥克波利(Michael Polley),與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並列,並盛讚麥克波利「找到一個全新詮釋父親的完美方式」。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46

《大稻埕》建中火力全開,正妹老師要合照、豬哥亮想合體

6日下午,豬哥亮帶著簡嫚書、導演葉天倫,為宣傳賀歲大電影《大稻埕》,到台北歷史悠久的三所學校台大、北一女及建中趴趴走。有趣的是,在片中飾演歷史教授的豬哥亮還化身「豬教授」,來為學生授課。台大歷史系教授楊典錕也為這部以台灣歷史為背景的電影《大稻埕》特別破例,讓「豬教授」一邊為台大學生們發期末考卷,一邊發送紅包袋。豬哥亮不僅鼓勵大家用功念書,還開起同學玩笑,問他們有沒有在一起?逗得同學哈哈大笑,也讓大家卸下不少緊張心情。《大稻埕》將於1月30日賀歲檔全國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演員─提爾史威格

提爾史威格有女初長成《紅酒燉香雞2》攜3女合體吸金8億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1963年出生於德國,大學主修德文,原先打算追隨雙親成為老師,卻在大學畢業後接觸戲劇,從此愛上站在眾人前的表演工作。他最早以喜劇入行,憑藉著帥氣外型迅速竄紅,並曾榮獲德國馬克斯歐弗斯電影獎(Max Ophuls Awards)的最佳演員大獎!他銀幕角色歷來多以風流不羈的壞男人形象為人稱道,然而看似目空一切的外表下,卻又透出大孩子般的玩心,不論大人小孩都被他的笑匠特質逗得捧腹大笑,甚至還曾登上德國「性感男星」票選榜首,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全民情聖」!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演員─艾瑪史威格

艾瑪史威格情竇初開《紅酒燉香雞2》天才童星拯救老爸戀情

相貌可愛、有著一雙機靈大眼睛的十一歲金髮女孩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大概是近年最具知名度的德國童星。不僅是因為她有個身價上億、並且花名在外的導演老爸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更因她在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與《紅酒燉香雞》(Kokowääh)系列中的可愛演出,以及讓人看一眼即難忘懷的迷人風采。艾瑪史威格出生於2002年,四歲時即登上大銀幕演出,她雖然年紀小,展現出的爆發力卻不容小覷,被看好成為「德國的茱兒芭莉摩」!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演員─雅絲敏葛瑞

雅絲敏葛瑞展獨立熟女魅力《紅酒燉香雞2》獲觀眾票選獎

以《紅酒燉香雞》迅速紅遍德國的性感女星雅絲敏葛瑞(Jasmin Gerat),1978年出生於柏林,父親是土耳其裔的工程師,母親則是德國的保險員。她16歲時因奪下德國「Bravo雜誌」選美冠軍,決定棄學朝模特兒之路發展;隔年則在全國的模特兒競賽上,勇奪「年度漂亮寶貝」亞軍,順利成為知名經紀公司Elite旗下的簽約模特兒。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山謬芬奇

中年孤男山謬芬奇《紅酒燉香雞2》誤觸辣妹情網險遭殃

德國男星山謬芬奇(Samuel Finzi)雖然有個文質彬彬的外表,內心卻隱藏著一股叛逆的衝動,他1966年出生於保加利亞的普羅夫迪夫(Plovdiv),父親是演員、母親則為鋼琴家,雖然備受期待留在家鄉承接衣缽,他卻自小打定主意朝電影發展,並前往海外開創自己的人生道路。1989年他自保加利亞的索菲亞電影學院畢業,原先遠赴巴黎,後在同為保加利亞裔的劇場導演狄米特戈契夫(Dimiter Gotscheff)號召下落腳柏林。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紅酒燉香雞2》當紅男星扮賤演自己

外型俊俏的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是歐洲影壇知名度極高的實力派影星,戲路多變的他,曾在《最後一次心動》(Off Beat)中詮釋深情男友,也曾於《沒有耳朵的兔子》裡巧扮瘋狂追女的衰尾狗仔,能收能放的精采演技廣獲影評推崇,於影視兩大領域皆有亮眼作品,其中尤以2005年的《最後一次心動》,以及2007年的《狂野人生》(Eight Miles High),最被視為是他個人兩部代表作,不僅獲獎連連,更建立了他實力派演員的名聲。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茱莉亞燕特絲

歐洲影后茱莉亞燕特絲《紅酒燉香雞》從影最突破搞笑演出

1978年生於柏林的氣質美女茱莉亞燕特絲(Julia Jentsch),畢業於柏林巴哈戲劇藝術學院。茱莉亞燕特絲在學生時代,即開始在柏林許多劇院演出,豐富的劇場表演經驗,為她的演技奠下基礎,多次獲得獎項肯定,還曾參與兩部電影的製作。茱莉亞燕特絲曾以《替天行盜》(The Edukators)得到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青年女演員」的肯定,並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 The Final Days)抱走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女主角、德國奧斯卡「金蘿拉獎」最佳女主角、「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等約六座影后。2007年,茱莉亞燕特絲在《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飾演一位嫁給捷克侍者的強勢德國女子,瞬間將她推入東歐市場,成為德國強勢女人的最典型象徵,今年她還參與了《漢娜鄂蘭:真理無懼》(Hannah Arendt)的演出。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酒燉香雞2 香檳雞》導演

系列作票房60億台幣《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吸金功力無人能敵

集編劇、導演、演員以及製片人多重身份於一身的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可說是德國影壇近十年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在2008年靠著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震撼德國影壇,平地一聲雷創下天方夜譚般的28億台幣票房佳績,並一舉囊括德國斑比獎、巴伐利亞電影獎以及德國喜劇獎等6項大獎,成為年度最受矚目的風雲人物!而根據德國電影促進署(FFA)自1968年以來的統計資料,單單提爾史威格一人所帶來的觀影人潮,更在德國影史上高居第一,隻手帶領德國電影敲開商業復興大門,堪稱是德國影壇最強吸票機!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01 《秘書長萬萬歲》─瘋子?還是哲學家皇帝?  

廖志峰 ◎允晨文化 發行人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說出這句雋語的是德國哲學家康德,不過,大部分的台灣人所知道的這句話,卻是出自曾捲起台灣政壇風雲的朱高正之口。當朱高正在國會廟堂之上,以強烈的肢體動作和政治話語撕開政治偽善的假面,康德這句名言成了最佳旁證。如果康德地下有知,他可能會修正這句話,因為政治在台灣充斥的是低級的黑心拷貝,一點也不高明。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605 copy

簡嫚書「拜師」舒淇扮藝旦《大稻埕》杜篤之讚演技精進

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表現亮眼的簡嫚書,本身的文青氣質獨樹一格,而她在最新作品《大稻埕》依然飾演文青,卻是個1920年大稻埕才貌雙全的藝旦,扮相之美及演出的精采程度,就連剛奪得第10座金馬獎的音效大師杜篤之,在幫《大稻埕》配樂時,都不禁誇她更突破了《南方小羊牧場》的形象,直誇她「經過這部片,她一定大鳴大放!」。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爾史威格父女《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吸八億票房

提爾史威格父女合體吸金《香檳雞》力壓「索爾」、「鋼鐵人」

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德國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只要端出最拿手的浪漫愛情喜劇,屢屢在德國創下票房高峰。他在新片《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Kokowääh 2)中,又帶著萌翻全球的么女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合體吸金。此次換艾瑪史威格發功,在新片中大發創意,她不用傳統紅酒、而改用更貴的香檳大烤「香檳雞」,電影一推出便奪下首週票房冠軍。《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在德國上映長達四個月,最後更創下八億台幣票房佳績,力壓同檔的好萊塢強片《鋼鐵人3》與《雷神索爾2》,笑傲2013年德國電影票房。而這部充滿創新概念的電影《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將於1月30日春節期間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飾演女稽查員的「義大利梅格萊恩」女星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榮登「義大利奧斯卡」影后

飯店稽查員引人入勝生活《5星級美好人生》獲選台北書展開幕片

描述一名高級飯店稽查員引人入勝、卻不為人知生活的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A Five Star Life),今年受到全球觀眾的好奇與喜愛,該片獨特劇情及豪奢場面就連在好萊塢電影都難得一見台北書展捷足先登,將《5星級美好人生》邀為2014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電影將於2月7日在戲院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