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芭蕾夢》路卡斯(Lucas)首次跟女生跳舞時,額頭上的汗珠都還沒落下,手心卻緊張地先開始冒汗了

芭蕾男孩情竇初開《舞動芭蕾夢》「近水樓台」交到女朋友

描述三個帥哥學跳芭蕾舞的電影《舞動芭蕾夢》(Ballet Boys),昨(7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電影試片,現場邀請舞團「世紀舞匯」首席舞者許友俞,以及男芭蕾舞者宮銘祥到場獻技,並分享學舞歷程,現場充滿笑聲。有趣的是,雖然男生跳芭蕾總被外界投以異樣眼光,但片中主角路卡斯(Lucas)與希維(Syvert),反都因為跳芭蕾「近水樓台」都交到了女朋友,兩人還害羞坦承「學芭蕾有很多親近女生機會」,讓觀眾聽了大笑!而從小練芭蕾的宮銘祥,當兵時還特別申請到兩棲部隊當蛙人,也扭轉了女友對男生跳芭蕾「很娘」的刻板印象。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由韓國男星劉智泰與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共同主演

釜山連續兩夜首映《上帝的男高音》王家衛偕妻欣賞淚流滿面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上帝的男高音》(The Tenor),日前(3、4日)連續兩夜在釜山影展舉行盛大首映,不僅導演金相滿率領演員劉智泰、伊勢谷友介、車藝蓮與北乃綺出席,發行全球版權的澤東電影老闆、也是香港名導演王家衛和妻子也現身力挺。片中動人劇情加上繞樑歌聲,不僅讓全場觀眾看得淚流滿面,王家衛妻子陳以靳更是當場哭紅了雙眼。王家衛也在電影結束後,特地上前和導演、製片握手致意。特別的是,當映後進行QA時,才赫然發現電影故事本尊、也就是名歌劇聲樂家裴宰徹竟就坐在觀眾席上,引發現場一陣驚呼!這部激勵人心、充滿感動的電影《上帝的男高音》,本週末將在日本上映,該片已獲下月舉行的金馬國際影展邀為觀摩影片,並預定於1月16日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愛的七種設計 導演 陳宏一 現場照1

獲金馬雙料大獎提名《相愛的七種設計》私映會變成道賀會

由知名廣告導演陳宏一所執導的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新演員雙料大獎,獲得台灣設計界不少祝福聲。有趣的是,導演陳宏一昨天(4日)攜片出席「學學文創志業」所舉辦的「設計師電影私映會」,跟七十位台灣設計界菁英分享,受到極熱烈歡迎,現場恭喜聲不絕於耳,私映會瞬間變成道賀會!《相愛的七種設計》為配合歲末節慶氣氛,將於12/19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愛的七種設計》得知入圍金馬最佳新人時,許瑋甯正忙著拍戲

阮經天想步紅毯?《相愛的七種設計》許瑋甯不解風情潑冷水

金馬獎入圍名單昨天一公布,許瑋甯以《相愛的七種設計》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第一時間聽到不敢置信地尖叫,隨後激動大哭。她立刻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分享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媽媽在電話的那頭竟哭得比她還大聲。現正參加釜山影展的男友阮經天,昨天也透過電話許瑋甯道賀,還語帶雙關地問她「能不能跟妳一起走紅毯?」沒想到許瑋甯不解風情地回答「請兩邊經紀人協調!」潑了他一盆冷水!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舞動芭蕾夢 中文海報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nce x 3 Photo Torstein Nodland

他們是跳芭蕾的異類,卻決定勇闖藝術殿堂…

努力習舞、希望能實現自我的三個男孩,希維、路卡斯與托爾蓋,他們不愛街舞、反而獨鍾芭蕾,一心想躋身正統舞蹈的藝術殿堂。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ukas at Royal 04 Photo Torstein Nodland

青春滲汗水勇闖藝術殿堂《舞動芭蕾夢》獲國際熱烈迴響

勵志片《舞動芭蕾夢》是挪威導演肯尼斯艾爾夫巴克(Kenneth Elvebakk)的感人新作,該片拍攝期長達四年,直到今年才終於呈現在觀眾的面前,並在英國愛丁堡、希臘鐵薩隆尼基、波蘭克拉科夫和德國慕尼黑等國際影展受到熱烈的歡迎。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nneth Elvebakk Photo Endre Vestvik

肯尼斯費時四年捕捉《舞動芭蕾夢》芭蕾少年舞上大銀幕

「我把這部電影當作一個童話,希望每個人的夢想都能成真。」

─導演 肯尼斯艾爾夫巴克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舞者 路卡斯布蘭斯洛德

路卡斯最有才《舞動芭蕾夢》受倫敦皇家芭蕾學院青睞

「對我來說,芭蕾就是全部。」

─舞者 路卡斯布蘭斯洛德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鱷魚的黃眼睛》艾曼紐琵雅因拍戲未能隨片訪台

分手16年《鱷魚的黃眼睛》艾曼紐琵雅、丹尼爾奧圖險台灣相遇

法國女星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所主演的新片《鱷魚的黃眼睛》(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榮膺本屆新北市電影節閉幕片,電影節並曾積極邀請她訪台。有趣的是,日前剛開幕的桃園電影節,本來也正巧要邀請艾曼紐琵雅的前夫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來台揭幕,兩個電影節的開、閉幕時間又正好相隔一天,還被邀請的法國在台協會打趣「說不定會在台灣相遇」。更絕的是,這對已分手16年的夫妻似乎依然「默契」十足,艾曼紐琵雅先回應說新戲拍攝在即無法成行,丹尼爾奧圖隨即以私人因素婉拒。雖然大家預期的「好戲」落空,但由艾曼紐琵雅所主演的真正好戲《鱷魚的黃眼睛》,卻意外在電影節票房跑出第一,該片將於10月9日正式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01 神鬼交鋒的拍案驚奇—《蘇富比偽畫大師》

撰文/廖志峰

巨大空闊的畫室,明亮的光線,流動的油彩,藝術家認真愉悅地在畫布前工作著,觀眾正期待著一幅驚世之作的誕生……。等一下!有點蹊蹺,藝術家攪動油彩的方式有點像是米其林大廚在精心烹調一道佳餚,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氣氛並不凝重,反而摻雜著一種遊戲的成分,這個藝術家和你以為的藝術家不同,他是一個從事偽畫、並賺取龐大利益的人。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帥哥跳芭蕾《舞動芭蕾夢》橫掃國際影展賺飽觀眾掌聲

小帥哥跳芭蕾《舞動芭蕾夢》橫掃國際影展賺飽觀眾掌聲

誰說跳芭蕾是女生的專利?挪威導演肯尼斯艾爾夫巴克(Kenneth Elvebakk)費時四年、跟隨三名跳芭蕾男孩的成長軌跡,拍攝成電影《舞動芭蕾夢》(Ballet Boys),片中男孩們學跳芭蕾舞的靦腆憨實畫面,讓許多觀眾看得笑不可抑!該片不僅在德國、英國、希臘、波蘭等許多國際影展都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在本週剛開跑的桃園電影節上的僅有一場,更是迅速被搶購一空!讓人感佩的是,男生學起芭蕾、費力程度絕不輸女生,在他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變形的腳趾常就是苦練的證明,汗水、淚水更不輸在亞運奪金稱霸的舉重選手許淑淨和林子琦。這部洋溢青春勵志的有趣電影《舞動芭蕾夢》,將於10月24日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后西蒙娜阿雅拉在《鯰魚很驚奇》對自己的手背示範吻功

12歲男孩兩性大哉問《鯰魚很驚奇》影后施妙手示範接吻解圍

墨西哥影后西蒙娜阿雅拉(Ximena Ayala)因演出新片《鯰魚很驚奇》(The Amazing Catfish)而獲提名角逐「墨西哥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在片中陰錯陽差加入一個陌生家庭,卻也因此而多了一群弟妹,其中當時才12歲的童星亞力山卓(Alejandro Ramírez-Muñoz)和她更是親如姊弟。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黎聖羅蘭》確定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

《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烈愛重生》編劇聯手打造《巴黎聖羅蘭》

當各國正忙於推出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時,提名次數冠絕全球的法國(39次)也剛宣佈,將指派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的《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參賽奧斯卡。新片《巴黎聖羅蘭》描述名震全球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進軍時尚界最輝煌、卻也最愛恨交織的一段時光。與其他描述聖羅蘭電影最大不同的是,該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路易卡瑞(Louis Garrel)、傑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與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大放光彩的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俊男、美女加上名牌服飾,《巴黎聖羅蘭》情慾奔放令人目不暇給。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鱷魚的黃眼睛》茱麗德巴狄厄(左)素顏被嫌,逼走老公

大鼻子之女茱麗蓬面上陣《鱷魚的黃眼睛》刷出2億票房

法國女星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為演出喜劇新片《鱷魚的黃眼睛》(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竟頂著蓬髮素顏、化身不折不扣的「魯蛇」,不僅家人嫌棄,還遭老公拋棄,女兒甚至認定是她的素顏把爸爸嚇跑…。有趣的是,茱麗德巴狄厄的素顏雖然慘不忍睹,卻仍在圖書館釣到年輕的書香帥哥,全片充滿笑點!她這次和久違大銀幕的女星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在《鱷魚的黃眼睛》飾演個性截然不同的一對姊妹,美艷姊姊是「人生勝利組」,她則是人見人嫌的「魯蛇」,姊妹表面心連心、背後動腦筋,電影喜感獨特、今年四月在法國上映,衝出二億台幣的亮眼票房。該片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