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伴遊女王》為求生計跌落伴遊行業,後來泥淖翻身、搖身女王,率眾美女進場淘金(中右為安娜佛格麗塔(Anna Foglietta)兩人因此片雙雙獲獎).jpg  

使出重鹹花招、狂射3.4億《伴遊女王》妙梗連發12月登台

義大利近年債台高築,甚至可能引爆歐債危機,但一部以此為背景的愛情喜劇電影《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卻在舉國皆悶時橫空出世。片中「情聖」雷歐波瓦(Raoul Bova)及影后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加上劇情「重鹹花招」狂射,還順道揶揄了義大利前風流總理及大導演南尼莫瑞提(Nanni Moretti),竟讓觀眾笑顏逐開、一掃經濟陰霾,被奉為解悶聖品,不但票房大賣3.4億台幣,更榮登義大利電影年度票房前五名!更猛的是,《伴遊女王》不僅連奪兩座「最佳喜劇電影」大獎,男主角雷歐波瓦也因表現精采,榮獲生平第二座義大利金球獎影帝,而片中兩位美艷女星,更雙雙奪下義大利奧斯卡影后及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星大獎。這部妙梗連發的賣座喜劇片《伴遊女王》,將於下月(12/23)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01_郭春美藝高人膽大《龍飛鳳舞》飛天鋼絲吊夠本逗樂觀眾.jpg  

郭春美藝高人膽大《龍飛鳳舞》飛天鋼絲吊夠本逗樂觀眾

由《父後七日》原班人馬再度合作、也是台灣唯一以歌仔戲班為背景的喜劇電影《龍飛鳳舞》,即將於明年賀歲檔1月13日全台上映。《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上週末帶領4位主要演員「三冠王影帝」吳朋奉、「歌仔戲天王」郭春美、「金馬獎女星」張詩盈、及「戲劇大師」朱宏章,一同出席該片的預告及片花發表記者會。歌仔戲界出身的傳奇巨星郭春美在記者會上使出片中的「電眼」,「超強電力」把女記者電得神魂顛倒,現場笑聲不斷。郭春美還大爆曾有戲迷送她一台高級賓士,當場羨煞在旁的吳朋奉及張詩盈,直喊:「乾脆轉行學歌仔戲算了!」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牆爬樹矯捷《騎單車的男孩》童星童星湯瑪士多西特(Thomas Doret)原是黑帶高手.jpg  

翻牆爬樹鬥毆矯捷《騎單車的男孩》童星多西特原是黑帶高手

由12歲童星湯瑪士多西特(Thomas Doret)擔綱主演、奪下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The Kid With A Bike),張貼於公館商圈咖啡館的海報日前被竊,店家猜測是童星多西特騎單車「我見猶憐」的身影所致。《騎單車的男孩》自金馬影展放映後口碑不斷,童星多西特精采的演出,甚至也迷倒了許多女性觀眾。讓人驚訝的是,多西特雖然外表纖弱,卻原來是跆拳道黑帶高手,難怪片中所有單車特技、徒手爬樹翻牆等高難度動作完全難不倒他。而他在《騎單車的男孩》中「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優異表現,不但讓他成為近來國際最亮眼的童星,也奪下了西班牙瓦拉多利德國際影展(Valladoli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童星獎。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18(五)~11/24(四)

捨愛其誰 上映時刻表1001118-1001124.jpg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真奇廟!《歡迎來到德國》編導姊妹花要演電影酬神求賣座.jpg  

台灣真奇廟!編導姊妹花要演電影《歡迎來到德國》酬神求賣座

在金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人氣直衝前三名的電影《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 Welcome To Germany德國編導姊妹花薩穆德里姊妹(Yasemin Nesrin Samdereli為了祈求電影能在台大賣,這兩天連跑了台北各大寺廟燒香祈願,只要聽說很靈就去拜。有趣的是,當她們看到艋舺青山宮有民眾請來歌仔戲團熱鬧演出還願酬神,這下突然恍然大悟,立即許願說等電影賣座、一定要來演一場《歡迎來到德國》答謝神明。更絕的是,這對姊妹花原本手牽手悠閒去逛龍山寺,沒想到妹妹眼尖耳利,一看到「月下老人」完全忘了姊妹情深,立刻衝上前去大喊「我快結婚了!」要求份好姻緣,害得姊姊也緊張地衝上前去搶紅線,深怕動作一慢、就讓妹妹給捷足先登了,讓現場民眾看得都忍俊不已。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formed by Billie Holiday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王育麟摩拳擦掌準備《龍飛鳳舞》的宣傳.jpg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明年春節將上映的電影《龍飛鳳舞》昨天海報正式出爐,影片也已進入最後後製階段;《龍飛鳳舞》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率領原班人馬演出,加入台灣歌仔戲天后郭春美領銜主演,為農曆春節添加熱鬧氣氛。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66.jpg  

怪食之首「豬血糕」嚇壞《歡迎來到德國》編導姊妹花 

榮獲今年「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編劇雙料大獎的電影《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 Welcome To Germany)編導姊妹花—薩穆德里(Yasemin Nesrin Samdereli)今天在台舉行很特別的美食記者會,宣傳她們這部在德國狂賣三十多週的喜劇電影!這對姊妹花編導特別戴上了分別代表德國、土耳其的廚師高帽巧扮廚娘,向台灣夫妻檔編導王莉雯與莊景燊介紹兩國美食。特別的是,編劇妹妹娜思琳(Nesrin Samdereli)昨天來台第一餐竟是吃了台灣榮登世界十大怪食之首的「豬血糕」,還把豬血湯當成豆腐湯狂飲,讓只吃素食的導演姊姊雅瑟敏(Yasemin Samdereli)驚嚇不已…。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01 愛 讓青少年的生命迎向光亮-《騎單車的男孩》.jpg  

作者:李敏勇 ◎詩人

騎單車的男孩因為被父親抛棄,在教養院裡無法安置。他設法找到父親,也想找回他喜愛的單車。他遇見一位好心的美髮師,並願做為他的寄養家庭。一部單車成為小男孩生命奔馳的象徵。像刺蝟的他,幸得美髮師給予的愛心。而在確知父親無法照拂他之後,寄養家庭成為他的避風港。社區裡的不良少年利用他的單純義氣,引誘他參與搶劫。他以為分得的錢能幫助父親,可是不然。收留他的美髮師不捨不棄,在他犯錯之後仍然愛惜他。再經歷遇他曾棒擊的男孩追打,昏迷清醒後,終於走離心靈之傷,騎著單車邁向新的人生。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豚》勇奪瑞士「日內瓦國際影展」(Cinema Tout Ecran)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發行獎雙料大獎.jpg  

觀眾好奇台灣男女「性事」《河豚》明年瑞士上映

台灣電影點亮國際影壇又添一樁!由李啟源執導的台灣電影《河豚》(Blowfish)昨(11/10)在歐洲傳出喜訊,一舉奪下瑞士「日內瓦國際影展」(Genev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發行獎兩項大獎,成為最後十部競賽片中、唯一獲得2個獎項的電影,現場祝賀聲及尖叫聲不斷。瑞士獲獎的消息也立即傳到了已將《河豚》納入觀摩片的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及德國「曼漢姆國際影展」,尤其緊接其後舉行的「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主席高興得不得了,直說他有中獎的感覺,並立即下令加開兩場《河豚》國際記者會。有趣的是,日內瓦影展觀眾看了《河豚》後,竟相當好奇台灣男女的「性事」,「台灣人談戀愛,話都這麼少嗎?」、「為什麼嘿咻時也沒接吻?」,QA奇招頻現、讓導演李啟源當場忍俊不已。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formed by Lovegrove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1(五)~11/17(四)

捨愛其誰 上映時刻表1001111-1001117.jpg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西特演技讓達頓兄弟驚豔《騎單車的男孩》試鏡害145童星變砲灰.jpg  

多西特演技、達頓驚豔《騎單車的男孩》試鏡害145童星變砲灰

奪下本屆坎城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The Kid With A Bike)昨(11/9)晚在台北金馬影展首演,片中13歲的童星湯瑪士多西特(Thomas Doret)的精彩演出數度引爆觀眾熱烈鼓掌,渾然天成的演技成為該片最大亮點!其實早在該片150人海選的試鏡會上,多西特即展現了極具爆發力的演技,讓導演達頓兄弟(Jean-Pierre & Luc Dardenne)看得驚喜萬分、立刻脫穎而出,讓其他面試者當場成為砲灰。多西特不僅鏡頭前毫不生澀,甚至技壓一干影帝影后級演員,優異表現也獲得國際媒體一致讚譽,甚至預言:湯瑪士多西特日後必將成為與《四百擊》的尚皮耶李奧(Jean-Pierre Léaud)齊名的國際巨星!多西特目前正在法國與台灣攝影大師李屏賓合作拍戲,而這部由他挑樑主演、剛榮獲歐洲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提名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將於本月底(11/25)在台上映。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來到德國 電影預告.jpg  

笑淚交織!德國瘋狂連映三十多週欲罷不能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生去看海》導演萊夫來台見識「人海」.jpg  

花枝丸配淡水暮色《文生去看海》導演萊夫大讚台灣美食美景

以電影《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拿下本屆「德國奧斯卡」金蘿拉獎最佳影片的德國導演萊夫休特納(Ralf Huettner)昨日(11/6)抵台參加金馬國際影展。想看台灣大海的他,一下飛機便馬不停蹄上演了「萊夫去看海」,興致盎然地前往淡水搭渡輪。沒想到海還沒看到,倒先見識了淡水假期人海車潮湧現的盛況,讓萊夫休特納驚嘆地說,恐怕連慕尼黑啤酒節都得自嘆弗如吧!首次踏上華人地區的萊夫,對一切台灣美食都覺得新鮮有趣,他在淡水嘗遍了花枝丸、燒酒螺、鮮蝦腸粉等小吃還覺得不過癮,又續攤到熱炒店繼續大快朵頤。有趣的是,萊夫對台灣古早味佳餚「苦瓜鹹蛋」特別情有獨鍾,竟吃到盤底朝天,連鹹蛋渣都沒放過!

文章標籤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